体育竞技类

邢台医专大学生跆拳道社

时间:2023-02-28   来源:    阅读:

大学生跆拳道社成立于2007年,在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下,跆拳道社团不断奋斗,逐渐走向成熟,社团实力强大,培训了数百名学员,拥有优良的教学设施,形成了一套较为完善的管理制度,逐渐发展成为邢台医专一个别具特色的学生社团。

跆拳道练习以"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为宗旨,始终把"礼"作为训练内容,强调"礼始礼终",养成恭谨谦虚、友好忍让的态度和互助互学的作风,在强身健体的基础上,培养成员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跆拳道社团的活动以训练为主,表演为辅。跆拳道课程包括礼仪学习、体能训练、柔韧性练、步法练习,腿法与拳法练习、身法练习、实战练习和品势练习,这些练习会在每次训练中穿插学习;各项统习以腿为主,主要的腿法包括前踢、横踢、下劈、推踢后踢、后旋踢、双飞踢、旋风踢等,其腿法动作迅猛、舒展优美,堪称"踢的艺术"。跆拳道社团多次为学校及各社团精心准备表演节目,深受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

大学生跆拳道社团,竞技无限邀你共同演绎,跆拳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