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技类

邢台医专大学生轮滑社

时间:2023-02-28   来源:    阅读:

大学生轮滑社成立于2009年12月。是集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艺术、休闲于一体的学生社团。轮滑社立足于校内,以服务会员为根本,为轮滑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表现自己的交流平台。

本社团以训练、培养轮滑爱好者、追求运动和艺术融合的美感为目的,开展轮滑集体活动,增强同学的体质,通过轮滑运动进行体育比赛和社会实践,为广大轮滑爱好者提供一个塑造和张扬个性、展现青春和激情的舞台。同时,社团还经常参加高校轮滑运动,促进我校与其他高校间的轮滑文化交流,这是一个轮滑爱好者的俱乐部,一个极限运动的天地,给了轮滑爱好者们一个切磋的平台,也给了零基础的小白们一个学习的平台。

诚邀对轮滑感兴趣的同学们加入轮滑社,我们的活动丰富多彩,有炫目的平底花式训练,有热血激扬的平地竞速、有校内外的活动参演,快来加入我们吧!在这里,我们肆意滑行,在这里,我们挥洒汗水,散发出青春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