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技类

邢台医专大学生乒乓球协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    阅读:

大学生乒乓球协会(下简称乒协)成立于2003年11月,本着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满足乒乓球爱好者的意愿,丰富我校同学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我校乒乓球水平的宗旨。 

每年一届大学生校园文件艺术节国球杯乒乓球赛和社团文化交流节友谊杯”乒乓球比赛是乒乓球协会的传统项目,通过这一项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让大家更好地了解乒乓球协会,让大家疲惫的身体能够得到一次放松,让大家彼此之间能多一份了解,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使大家更好的融入学校,同时也从整体上提高了大家的乒乓球水平,并使国球能够得到更好的普及。协会多次参加过校内外的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得到了一致好评。让同学们“旋”出风采“旋”出自我。

又是一树枫叶红,又是一季秋菊黄 红果圆,邢台医专乒乓球协会只有不断的注入新的血液,众志成城,乒协这枚小小银星才能永远闪亮在校园静逸的夜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