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竞技类

邢台医专大学生篮球协会

时间:2023-02-27   来源:    阅读:

大学生篮球协会成立于2004年,是以篮球爱好者为主体,以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和增强终身体育的意识为目标。为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有更多锻炼机会,使大家从中学会更多篮球知识,掌握更好的篮球技术。

篮球协会在成长的道路上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参与各种活动的筹划和实施,举办了包括新生篮球赛、三对三篮球赛,“3+2”篮球赛、“挑战杯”篮球赛、“兄弟杯”篮球赛等很多优秀的活动,培养了一个个优秀的裁判员,让会员们在比赛中交流球技,提升技巧,爱上运动,爱上篮球。同时保证让每一个热情的会员得到很好的锻炼与发展。通过协会组织一系列活动加深同学之间的友情,用掌声和微笑来充实每一次的活动,建立一个洋溢着温馨的家园。

不管是篮球高手还是场边观众,只要热爱篮球,就会变得充实,“扣”出风采“投”出自我,篮球协会是篮球爱好者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