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类

邢台医专大学生佑弦舞社

时间:2023-02-27   来源:    阅读:

大学生佑弦舞社成立于2006年。由一群热爱生活,热爱舞蹈的大学生组织而成。以兴趣爱好型为定位基础,以舞蹈学习,舞蹈表演为核心,本着树立新一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宗旨,积极开展舞蹈类活动,成为学校里一个有特色,有活力的社团。

多年来社团始终保持着优良的作风,不断打磨舞蹈技艺,提升团队水平,原创风格上逐渐形成品牌,深受各界好评。社团目前分为现代舞、爵士舞、国标舞、拉丁舞(恰恰伦巴牛仔斗牛) 交际舞,配有专业的舞蹈教师,每周进行两次正规的训练。为热爱舞蹈的学生提供了才艺展示与交流的平台。

社团成立至今,以形式的多样化,活动的新颖性,赢得了光大师生的好评,曾获得“校园舞蹈大赛第二名”,“优秀十佳社团”的荣誉,多次受邀到参加校外演出,并在校团委、大学生记者团、青年志愿者协会、英语协会等举办的各种晚会中演出,均获得一致好评,通过活动,我们希望学生们能够生化对艺术的理解及领悟能力,并借助舞蹈的桥梁,大胆自信的表现自我。

青春,动感,活力,让我们带着新时代气息的脚步在我们的舞姿里漫游,佑弦舞社,是你的,是我的,是所有热爱舞蹈人才的,来吧!致力于塑造一个新的自我,让我们舞起来吧!舞动你的灵魂,舞动你的梦想,舞动你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