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艺术类

邢台医专大学生演讲社

时间:2023-02-27   来源:    阅读:

你是否曾被电视上激昂澎湃的演讲所折服过?也许还对某一段诚挚感人的朗诵念念不忘?赶紧加入大学生演讲社吧!

我校大学生演讲社成立于2003年是以锻炼学生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口才,增强自信,繁荣校园文化,丰富校园生活为宗旨的学生社团组织社团自成立以来,举办辩论赛、演讲比赛、话剧娱乐活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赛事活动;社团始终秉承着:让参与者拥有站在舞台上的勇气,敢于在公众面前表达自己,展示自己,培养缜密的思维,有条理的语言,以及良好的逻辑性,培养大家的口才。

 如果你能言善辩,具有好口才,这里是你施展才能的舞台;如果你依然害怕交际,恐惧于在众人面前侃谈,那么就让我们帮你逾越恐惧紧张的鸿沟。这里,你将蜕变为你心目中的“超级演说家”这里,你会成长为催泪全场的“朗读者”选择演讲社,展现自己最美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