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公益类

邢台医专大学生绿色明天环保社

时间:2023-02-27   来源:    阅读:

大学生绿色明天环保社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活跃于校内外的,深受广大师生支持喜爱的学生组织。多年来一致倡导绿色环保精神,以“宣传环保知识,倡导环保理念,增强环保意识,提高环保素质”为宗旨。以“宣传、研究环保,倡导绿色生活,创造绿色人文,扩大环保阵营”为目标,服务于学校,实践于社会,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来感染更多的人保护环境。我们呼吁每一位大学生“关爱环境,敬爱生命”。我们的口号是: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拓宽环境保护渠道,提高广大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扩大环境保护的公众参与程度,我们经常组织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力教育社员及广大同学的环保公益活动。还定期开展环保小知识宣传活动,宣传一些环保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了解周围事物的环保,生活中的环保。倡导绿色文明和消费,促进学校环保意识的提高和绿色生活的形成。

绿色生活是一种绿色的时尚,它体现着一个人的文明与教养,也体现着一个民族的尊严和力量:选择绿色生活也是一种必需,它关系到人类的发展是否能够持续下去:绿色生活方式是一种可持续消费的生活方式,它能使地球有限的资源来满足人类的发展。

我们相信:环保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