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技类

邢台医专大学生扁鹊医学社

时间:2023-02-27   来源:    阅读:

凝聚每份爱,点燃颗颗心,承载着爱与希望的大学生扁鹊医学社成立于2011年4月。学社以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有领导、有计划、有成效的开展第二课堂为宗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社员们平时学的知识应用于实践,并经常到敬老院,福利院,聋哑学校,农村,康复医院等处做志愿者活动,除此以外,还经常开展学术讲座,推拿知识讲座,化妆讲座等,大大提高了社员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

学社下设宣传部、活动策划部、技术服务部等五个部门,各部门秉承着“大事共尽力,小事不推脱”的工作精神,彼此协作,把社团活动精髓打造的淋漓尽致,同时也得到了许多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与好评。

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将活动深入农村、敬老院、康复医院等多个志愿服务地,为社员们营造锻炼才能的舞台,多沟通老师,联系同学,积极把医学社的精髓传播得更加广泛,让更多的人了解医学社,了解医学,关注健康,珍爱生命!让志愿服务遍地开花把爱与希望延续到天长地久,在全体社员的努力下,我们坚信大学生扁鹊医学社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