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交流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交流节 > 正文

我校举办邢台医专第十六届社团文化交流节开幕式暨邢台医专大学生“小橘灯”助残协会成立仪式

时间:2024-03-07   来源:    阅读:

为营造积极向上、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各社团的内涵建设,增强学生社团凝聚力和影响力,我校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文化交流节开幕式暨邢台医专大学生“小橘灯”助残协会成立仪式于3月5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团委副书记杜庆岩、团委老师及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学生社团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团委高亚楠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邢台医专第十六届大学生社团文化交流节”的通知》。优秀社团代表大学生杏林书画社负责人周子淇、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大学生国旗护卫队指导教师李艳老师分别进行发言,表达了对社团文化交流节的热切期待,并表示在今后的社团活动中会继续扩大活动广度,挖掘思想深度,把握整体性,鼓励多样性,推动社团各项工作持续朝着又好又快的方向发展,为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壮大贡献力量。

随后邢台医专大学生“小橘灯”助残协会成立仪式启动,团委陈思南老师宣读了《关于成立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大学生“小橘灯”助残协会的通知》。“小橘灯”助残协会负责人王琪琪进行发言,承诺协会成员们将会竭尽全力,把“小橘灯”助残协会建设成为一个积极向上、充满爱心的公益组织。团委副书记杜庆岩为“小橘灯”助残协会进行授旗。杜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建设高品质学生社团、打造高水平社团队伍是建设和弘扬我校特色校园文化的一面重要旗帜,希望23个校级社团在今后工作中能够重视思想建设,增强学生社团组织先进性,能够优化管理制度,提升学生社团活动实践性,能够创新方式方法,彰显学生社团文化独特性,自觉把“小我”的青春奋斗融入“大我”的时代洪流之中,携手并进,在社团文化交流节中唱响医专文化之歌!

下一步,校团委即将开展以“社彩绽芳华 团聚向未来”为主题的一系列涵盖思想教育、志愿服务、学习交流、文化体育的校园社团活动,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的艺术修养,展现医专学子自信自强、刚健有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