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交流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交流节 > 正文

第十一届社团文化交流节闭幕啦

时间:2019-05-30   来源:    阅读:

5月27日下午,我校第十一届社团文化交流节闭幕式在2018级普临2班举行,本次活动由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各社团代表和获奖同学参加。

闭幕式中,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宣传部部长张明远同学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社团工作质量和水平谈了自己的看法;社团代表、大学生艺术团邢梦飞同学通过讲述自己参加社团活动的经历,让大家认识到社团活动对于增强大学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全面发展与个性发展起到的积极作用;校团委学生副书记郑佳兴同学肯定了本届社团文化交流节取得的成绩,向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同时希望各社团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继续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届社团文化交流节活动内容共涵盖学习交流、文化艺术、体育竞技、志愿服务四大类,组织了“弘扬家乡历史故事、解读家乡历史文化”宣讲活动、社长论坛、“校园快闪”个人舞蹈秀等21项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艺与相互交流的平台,展现了我校社团文化建设的累累硕果,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团队合作精神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