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交流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交流节 > 正文

第十一届社团文化交流节——“校园快闪”舞蹈秀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8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大学生艺术团于2019年4月24日下午在篮球场举办了第十一届大学生社团文化交流节“校园快闪”舞蹈秀。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声,舞蹈秀随即拉开序幕。篮球场上闪现出一群活力四射的俊男靓女,引来众多围观。首先出场的是手持铃鼓、热情奔放的维吾尔族女孩,她那自信的脸庞,优美的舞姿,华丽的舞衣,深深的吸引着大家。看,侧手翻上台的小哥哥,热情又自信。他们传递快乐,在音乐声中尽情舞蹈。街舞《battle》、还有《寄明月》,《知否知否》等流行音乐编排下的不同舞蹈。这次演出可谓是拉丁舞,古典舞,民族舞,街舞之间的文化碰撞。街舞动作的帅气,古典舞动作的柔美,拉丁舞动作的利落,让同学们大饱眼福。路过的同学热情洋溢,纷纷驻足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时刻。

此次活动吸引了更多同学了解舞蹈,喜欢舞蹈,热爱舞蹈,体现了我校大学生丰富多彩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