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文化交流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社团文化交流节 > 正文

第十一届社团文化交流节——乒乓球趣味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04-24   来源:    阅读:

为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4月22日下午,由我校乒乓球协会主办的“乒乓球趣味赛”在操场上顺利开赛。

本次比赛分别为运乒乓球、夹乒乓球、抛乒乓球、单打乒乓球四种形式。以运乒乓球的比赛开始,运乒乓球一圈所耗时间为参赛者的得分依据。最终以单打乒乓球结尾,单打乒乓球采用单淘汰制。每个人都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实力,现场观众不时爆出阵阵掌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经历一番“激战”,18普临3班采寅帅荣获本次比赛第一名。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拼搏进取,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重在参与,胜,是对自我得到了肯定;负,则激发了自己的意志。此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而且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锻炼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