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球类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8   来源:    阅读:

近日,由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乒乓球协会、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邢台医专第二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球类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历时一个月,分为羽毛球和乒乓球两大类,共计500余名同学参加。比赛中,选手们挥汗如雨,拼尽全力,充分展现医专学子团结奋进、拼搏进取、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敌进我退,敌防我攻,避实就虚……精彩场面不断涌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16天的激烈角逐,2021级普临12班江南蔚同学、2020级普药1班商靚荣同学分别斩获乒乓球男女组第一名,2021级普针推1班刘凯荣同学、2021级普检2班付敬源同学分别斩获羽毛球男女组第一名。

此次比赛,很好地发挥了体育的育人功能,使同学们在比赛中享受乐趣、增进友谊、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团结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