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合唱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18   来源:    阅读:

党旗飘扬,红歌嘹亮。为重温红色经典,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由我校团委主办、药学系团总支承办的“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大合唱比赛于11月18日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以视频形式进行评比,全校百余个团支部、万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按照比赛要求,每队合唱两首曲目,必选曲目为《邢台医专校歌》,另一首为自选红歌。经各团总支推荐,共10支代表队进入决赛。“邢台医专,美丽的校园,用爱心呵护生命平安,用微笑面对人生挑战。”“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看吧!千山万壑,铁壁铜墙!抗日的烽火,燃烧在太行山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各代表队精心设计、认真准备,配合伴舞、朗诵、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以高亢嘹亮、激荡人心的歌声表达医专学子对学校的款款深情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经艺术节组委会评选,最终药学系第一代表队荣获比赛一等奖;口腔医学系第二代表队、临床医学系第二代表队荣获比赛二等奖;药学系第二代表队、临床医学系第一代表队、护理系第一代表队荣获比赛三等奖。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大合唱比赛是我校第二十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三大类八个项目系列活动之一,本届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体艺术活动将陆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