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校团委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汇报演出

时间:2020-12-18   来源:    阅读:

12月15日下午,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汇报演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田德荣、郑书深、杜成旭、赵国增、赵建文、张永格出席,相关部门领导、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护理系的大合唱《走向复兴》以昂扬向上的曲调,振奋人心的旋律拉开了汇报演出的帷幕;药学系带来啦啦操《芭比龙OK》,整齐优美的动作结合了街舞的帅气,让人热血沸腾,尽显青春活力,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校园之声广播站带来诗朗诵《祖国颂》,诵出了祖国大好山河的雄伟,吟出了中华儿女的拳拳之心;礼仪队的《仪美医专》表演风格独特,通过彰显中华礼仪之美,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由国旗护卫队身着军装带来的节目《热血青春》,刚毅有力,英姿飒爽,展现了少年热血;最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手语表演《听我说谢谢你》情意悠扬,以阳光积极的青春姿态激励大家学会感恩,全场观众点亮手机闪光灯共同唱响谢谢你,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届艺术节自11月初开幕以来,历时一个多月,以“不负韶华争朝夕,追梦路上筑新功”为主题,安排了三大类十七项丰富多彩的文体艺术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青年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示了大学生不负韶华、勇敢追梦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积极向上、蓬勃昂扬的校园氛围,展现了校园优秀的文化质量和水平。临床医学系团总支、药学系团总支、口腔医学系团总支因在大学生艺术节期间参与人数和获奖人数名列前茅,荣获此次优秀组织奖。闭幕式上党委书记田德荣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团总支颁发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