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金话筒”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0-11-25   来源:    阅读:

11月24日,我校第十九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书记杜庆岩、各系团总支书记以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

本次大赛经过海选、初赛和复赛,共选出12名选手进入最终决赛。决赛分为自我介绍+随机抽取绕口令、模拟主持、声临其境配音展示三个比赛环节。

在模拟主持环节,选手们的主持风格各异,青春活泼的《走进医专电台》,优雅庄重的《诗词鉴宝》《走进书籍》,诙谐幽默《我们约会吧》。选手们的一举一动,一字一句都牵动着场下观众的心,引领着他们一起畅游在语言的魅力国度。在配音环节,选手们用或浑厚、或荒诞、或凌厉、或稚嫩、或可爱的声音塑造了《让子弹飞》《西虹市首富》《三国演义》《海底总动员》《白雪公主》《冰雪奇缘》影片中的经典角色。为了给评委和观众呈现出最完美的视听盛宴,选手们也不断挑战自我,唱演结合、英文、地方方言、多语种轮番上阵,他们用最认真的态度,最动情的演绎直击观众内心,为声音注入了独特的灵魂,为角色赋予了新的魅力。

选手们的出色的表演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临床医学系2020普临3班刘浩然同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