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第十九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梦”啦啦操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1-18   来源:    阅读:

11月18日晚上,由我校团委主办、药学系团总支承办的“舞动青春梦”啦啦操大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团委书记杜庆岩、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比赛评委,团委和社联学生干部及各系学生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在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和架子鼓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主持人宣读评分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号参赛队带来的《POP/STARS》一开场就点燃了比赛现场的激情;六号参赛队的《good time》、十号参赛队的《王炸的青春,Boom》用明快奔放的动作谱写了青春活力的篇章,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药学系带来的一首《最初的梦想》为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经过激烈的角逐,2020级普检1班代表队以精彩的表现夺得本次比赛桂冠。

此次比赛啦啦操比赛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各班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各系部之间的艺术交流,进一步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