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第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7-11-01   来源:    阅读:

10月24日,第十六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演讲比赛在我校学术报告厅圆满结束。校团委书记杜庆岩、各系团总支书记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学生干部、各系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此次活动。此次演讲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中医系团总支承办。

参加比赛的10个选手是各系层层挑选推荐的,选手们紧扣比赛主题,或慷慨激昂、或生动形象,彰显了青年团员的朝气蓬勃。有的讴歌青春,抒发对人生梦想的执着追求;有的立足学生本职,阐述对敬业奉献的青春解读;有的将个人梦想紧紧融入伟大祖国繁荣复兴之中。《青春的旗帜高高飘扬》、《团旗飞扬,青春闪耀》……经过激烈的角逐,17普中医1班的刘建玮夺得桂冠。

整场比赛展现了我校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昂扬向上、激情满怀的精神风貌。火红的团旗,映衬着同学们为共产主义的坚定信念,让青春在团旗下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