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闭幕

时间:2016-12-12   来源:    阅读:

12月8日下午,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团汇报演出”。临床系、药学系、中医系、组宣处、团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及各系团总支书记、300余名学生代表出席活动并观看演出。

汇报演出前,团委书记杜庆岩为艺术节致闭幕词。她首先代表艺术节组委会对本届艺术节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指出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张扬青春的舞台,同学们在艺术节的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演绎青春活力和激情,展示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共同创建和谐美好校园做出了贡献。

汇报演出在2016级普临2班的气势磅礴的大合唱《共青团之歌》《我的中国心》中拉开帷幕,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团队凝聚力。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舞蹈表演《最美宫灯红》彰显喜庆的中国风,《卓玛》充满异域风情,《天下无双》诠释侠骨柔情,《舞不单行》张扬青春活力;歌曲表演《残酷月光》浅吟低唱,温柔舒缓,《乌兰巴托的夜》激昂高亢缅怀亲情;武术协会奉献的《武者之路》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演绎的淋漓尽致;情景朗诵剧《红色的记忆,不朽的丰碑》令人追忆先烈,缅怀历史;跆拳道社团表演的《跆风来袭》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掌声不断;小品表演《四大才子》《洗脚》让观众的捧腹大笑的同时,反思幸福的真谛、生活得目标,最后艺术节在《像梦一样自由》歌声中画上圆满句号。

本届文化艺术节涉及学习类、艺术类、竞技类、实践类、校园之星事迹宣讲会共计5大板块,23项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总参与人数达1.3万人次。其中153名同学获得优秀个人奖,20个团队获得先进集体。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艺术节充分展示了我校莘莘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