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飞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2016-11-18   来源:    阅读:

11月15日下午四点,我校学术报告厅内激情四射,歌声飞扬,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飞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孙海燕、校团委书记杜庆岩、副书记卢青以及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比赛的评委,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学生干部及各系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由校团委主办,比赛历时一个半月,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13名优秀选手站上了总决赛的舞台。比赛在大学生艺术团倾情表演的爵士舞蹈中拉开帷幕,首先呈现给观众的是13名选手自己制作的自我介绍视频,通过视频,观众们对选手们有了一个最初的印象。随后,紧张而精彩的比赛开始了,气势如虹的《天后》、具有古典韵味的《青花瓷》、如泣如诉的《拯救》、经典情歌《信仰》、吉他弹唱《追梦人》、民族歌谣《伊犁河的月夜》……选手们给大家带来了风格迥异的视听盛宴,现场观众掌声,欢呼声、喝彩声连成一片。比赛间隙,大学生艺术团的15普口1班刘大铭和16普中医班两名同学萨克斯合奏的一曲悠扬的《暗香》获得了全场观众的喝彩,本届艺术节啦啦操大赛获奖代表队16普临3班助兴表演的啦啦操《抖抖傲》给比赛划上圆满句号。经过激烈角逐,7号选手16普影1班王雨童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