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飞扬”相声小品大赛

时间:2016-11-09   来源:    阅读:

11月8日下午四点,我校校团委主办,中医系团总支承办的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飞扬”相声小品大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团委主办,中医系团总支承办。校团委书记杜庆岩,副书记卢青及各系团总支书记观看了比赛并担任评委,校团委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及各系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观看此次比赛。

首先上场的是相声《说学逗唱》,两个演员扎实的相声功底和一个个的相声包袱把观众们的热情带动了起来,小品《洗脚》逗人捧腹大笑的同时也让现场观众反思自己为父母做过什么,需要为父母做点什么。小品《绑架女千金》、《抢劫金店》引人入胜,演员的默契配合,合理的整体编排,赢得了一片片的叫好声。古装情景喜剧《四大才子》掀起整场比赛的高潮,节目形式新颖,演员表演投入,全场笑声迭起,掌声不断。精彩的相声小品过后,中医系的同学们带来的B-box口技助兴表演和萨克斯、架子鼓合奏《蓝莲花》给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终,中医团总支选送的小品《四大才子》摘得了桂冠。(团委编辑部 赵崇伟 郭泰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