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6-11-07   来源:    阅读:

11月3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炫彩青春,起航梦想”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分男子单双打组和女子单双打组,共有50名同学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历时4天,采用淘汰赛制,所有参赛者以抽签方式进行比赛,在比赛中,选手们奋力拼搏,竞争激烈,每个选手都坚持到了最后一刻,比赛注重的不是结果而是一种拼搏精神。经过紧张的比赛,2015级普影1班的孟亮和2016级口腔2班的周丹丹分别获得男子和女子组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大学生记者团 王家宁 欧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