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魅力飞扬”啦啦操大赛

时间:2016-10-28   来源:    阅读:

10月26日下午4点,我校学术报告厅内热情洋溢,动感十足,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魅力飞扬”啦啦操大赛热力开赛。校团委书记杜庆岩和各系团总支书记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团委、社联学生干部以及各系学生代表共三百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药学系团总支承办。

首先闪亮登场的是口腔医学系16级代表队表演的《I am the best》,10名同学服装统一,手拿彩球,轻盈的身姿、矫健的步伐与动感十足的音乐交相辉映,用身体的语言尽情地演绎青春的光彩;第二个上场的是中医系舞不单行代表队,她们身穿火红的队服,队形变化多样,用动感的步伐展现青春的活力……各系代表队轮番上场,都展现出自己的特色,令现场观众目不暇接,掌声不断,高潮跌起,观众们纷纷拿起自己的手机拍照。比赛间隙,药学系15普设备班的程功同学带来吉他奏唱《故乡》,动听的歌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随后,比赛结果揭晓,本次啦啦操大赛的桂冠被药学系16普检一班代表队摘得。

本次啦啦操大赛气氛火爆,精彩纷呈,各代表队竞相出彩,给寒冷的冬日带来了一份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也在比赛中锻炼了代表队员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校团委编辑部:孙文静,马月华,赵崇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