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艺术节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艺术节 > 正文

邢台医专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

时间:2022-11-29   来源:    阅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文体艺术活动平台,11月份以来,校团委举办了以“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的邢台医专第二十一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活动历时一个月。

艺术节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举办了《宣贯二十大 青马学员说》宣讲活动、校园之星事迹分享会;“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大合唱比赛、“书香新征程,笔墨颂华章”国学经典诵读大赛、“炫舞青春”啦啦操大赛、“飞young好声音”校园歌手大赛以及“羽”你有约”羽毛球比赛、‘乒’出精彩”乒乓球比赛、‘三分球’篮球比赛”共3大类9大项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和赛事。活动项目既有传承、又有创新,吸引了全校百余个团支部、万余名同学积极参与,成为一个集专业竞技和艺术交流于一体的舞台,在这缤纷绚丽的舞台上,同学们用歌声、用语言,用她们蓬勃的青春活力诠释着对艺术的理解,表达着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

艺术节期间,组委会还安排了集大众性、趣味性、健康促进、安全科学锻炼为一体的丰富多彩的体育竞技类运动项目,吸引了上千名体育爱好者踊跃报名,为了让大家都参与进来,采取了分时段,分组、分场有序进行,活动将持续到下一学期,希望同学们在体育精神的熏陶下享受乐趣、强健体魄、练就本领、锤锻意志、健全人格,成长为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一年一度的大学生艺术节,是学校美育成果的集中展现,校团委以本届艺术节为契机,将当代大学生与党同行、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行的信念贯穿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理想追求,踔厉奋发、不负韶华,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