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3-10-19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青马学员们的集体认同感与归属感,增进青马学员的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我校团委于10月14日开展了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素质拓展活动,29名优秀青马学员参加其中。

本次活动在专业素质拓展教师的带领下组织开展,主要包括热身运动、安检、战地取水、空中走廊等项目。

学员们在慢跑、绕肩和压腿等热身运动结束后便展开了一系列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并存的活动。

在安检和战地取水活动中,学员们通过协商对策,各显神通,积极配合,每支队伍都建立起了默契,充分发挥了团队的协作力量,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空中走廊活动中,学员们全情投入,勇于突破自我,战胜自我,顺利完成了平衡木、天使之手、吊环轮胎、高板秋千、荡板桥等多项活动挑战。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均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突破自己,提高了学员们的沟通交流能力、反应能力和团队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感与担当,充分展现了青马学员青春昂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促进了青马学员的成长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