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举行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二场专题讲座——《高校学生干部的素养提升》

时间:2023-10-11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锻炼和塑造青马学员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10月1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处长孙海燕为第十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进行专题讲座,261名青马学员参加。

孙海燕处长以《高校学生干部的素养提升》为主题,紧密结合实例,从学生干部的自我定位、基本素质、基本意识和基本能力四个方面进行讲座。她强调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直接影响到全体学生的精神面貌,关系着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并要求学生干部要提升“双商”、不惧逆境;要提高思想意识,创新工作方法;要做好“理事”“管人”,发挥榜样作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青马学员的素养和能力,引导青年学生干部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