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11-22   来源:    阅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能够紧跟时代步伐的优秀学生干部,邢台医专团委于11月4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线上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265名学生干部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从党的二十大看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团干部的能力提升》《弘扬志愿精神,服务学校发展》《领航—掌舵远航》培训内容并参加了“不忘初心使命,做新时代好青年”学习分享交流讨论活动。内容丰富的学习培训,激发了学员们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热情,调动了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优秀学员代表李嘉欣同学号召大家以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赵子乾同学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培训结束时,团委副书记杜庆岩做了总结讲话,鼓励广大学员不负韶华,不辱使命,逐梦前行,努力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