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委举办“时代殷殷嘱托,青年勉励前行”河北省青马学员交流分享会

时间:2021-11-19   来源:    阅读:

11月17日,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时代殷殷嘱托,青年勉励前行”河北省青马学员交流分享会,校级团干部、各系团总支优秀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

河北省青马班学员、药学系2020级普检2班赵丁寒同学以“青年打卡塞罕坝”活动为主题,从“塞罕坝精神”和“青年人的担当”两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生动介绍了自己参加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秋季实践班期间,在塞罕坝展览馆、望海楼、塞罕坝机械林场、一棵松等地点的参观学习经历,号召大家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常怀青春之志,常发青春之力,要有在枯井中掘甘泉的毅力、在荒原植出林海的恒心,更要时刻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分享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宣传塞罕坝精神是每一个大学生的责任,我们要不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好医学专业,练就过硬本领,为建设健康中国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