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河北省青马学员走进团支部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5-07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省委《关于在“五四”、“六一”期间集中组织开展主题团日、主题中队长会的通知》,引导青年团学干部进一步学习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和光辉品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勇做“时代新人”,5月4日,2021年河北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理论班学员2020级普检2班赵丁寒同学走进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赵丁寒同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讲解了十九大以来我国在军事、科研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会上,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大家表示,从现在开始就要树立强烈的岗位意识,练就过硬专业本领,将来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深化了社团团支部成员对党史内容的了解掌握,激发了青年团员学党史的内生动力,树立了知史爱党的政治意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