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团委举办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

时间:2021-04-08   来源:    阅读:

4月7日,校团委举办线上邢台医专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团委书记杜庆岩、全体青马班学员、校系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参加。

本次青马班历时近一个月,共有276名同学经过系统学习顺利结业,27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在结业仪式上,优秀学员代表2020级普检2班李梓萌进行发言,她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通过老师的授课,学会了用科学理论指导自己的学习实践,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她号召同学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谆谆教诲,把文化知识学习和思想品德修养紧密地结合起来,把创新思维和社会实践紧密地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德才兼备,知行统一,为成为优秀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而不断奋斗。

结业仪式最后,团委书记杜庆岩向顺利完成青马培训考核的同学以及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她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团学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同时鼓励学员们要将共青团工作和学习实际相结合,提升思想境界,锤炼个人作风,牢记荣耀和责任,全面收获学习成果,成为优秀的学生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