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第十一期青马班第二次专题讲座在线上举行

时间:2021-03-20   来源:    阅读:

3月18日晚七点,我校第十一期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第二讲《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光辉历程》专题讲座在线上举行。

本次讲座邀请了河北青年讲师团杰出青年教师、邢台现代职业学校团委书记曹伟谦为我校青马学员进行授课。曹伟谦书记以一首《走进新时代》歌曲开篇,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革命,建设和改革三个时期的历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为什么能把中国发展成第二大经济体。在授课过程中,学员们与老师积极互动,踊跃回答问题,曹老师的精彩讲授也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授课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曹老师的讲解,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光辉历程的了解,更深刻体会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青马班学员2020级普临2班李敏同学表示,通过对钟南山院士等一个个榜样模范的学习,坚定了自己救死扶伤的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