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

您的位置: 首页 > 青马工程 > 正文

校团委举办邢台医专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0-05-25   来源:    阅读:

为培养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5月22日,校团委于线上组织开展邢台医专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专题活动。校团委全体老师、273名青马班学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在青春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开始。褚燕老师宣读了《关于举办邢台医专第十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暨团学干部培训班的通知》。甄帅老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 各学生组织代表共6人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的感想,2019级口腔4班的岳艺讲到:“新时代青年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我们应积极努力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2019级普临1班张琪森,以青年和国家的联系为主题,道出了青年人的责任和义务。他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站在新的起点上,我们更应该继承先辈的意志,发扬先辈的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续写青春华章。”

团委书记杜庆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深入开展“学习寄语精神,展现青春担当”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原文,做到学深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寄语精神上来,发挥团组织优势,引导广大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她希望学员们认真参加培训,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要勇担历史责任、争当时代先锋,成长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