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委举办专升本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

时间:2023-05-26   来源:    阅读:

为了助力同学们备战专升本考试,引导学生提高应试技巧、改善学习方法,5月23日,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举引航之灯,照成才之路”专升本学习经验分享交流会,各系学生代表230余人参加。

分享交流会上,专升本考入河北医科大学康复专业的谷鸿芸、张佳诺和护理专业的李子旭三位同学结合自身学习经历从复习时间安排、备考心态调整、复习侧重方向和答题技巧方面分享了自己考入本科院校的学习经验,列举了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困难,引导大家克服焦躁情绪,从容备考,在交流环节中,他们就现场同学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一一答复,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坚定了专升本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为准备专升本的同学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受到学生广泛欢迎。今后,团委将建立长效机制,为同学们提供全方位的学习和生活服务,形成“我为同学做实事”的新常态、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