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会2023年春季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30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会管理,3月至4月,校、系两级学生会采取线下集中培训与线上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生会干部春季培训,此次培训共计13个场次,144名学生参加。

团委杜庆岩、甄帅分别以《学生会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培训》《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与重大意义》为题开展了专题培训,校学生会主席团轮值主席杨雨停领学了《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

校、系两级学生会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学生成长的重要要求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等内容,通过组织讨论交流、理论测试,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结业仪式上,全体学生会干部签订了《学生会干部承诺书》。

本次培训,明确了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方向,使学生会干部牢固树立了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对加强学生管理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