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邢台医专第十五届社团文化交流节圆满落幕

时间:2023-04-26   来源:    阅读:

4月26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社团文化交流节闭幕式暨社团汇报演出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杜庆岩、各系团总支书记、社团指导老师、学生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

演出在民族舞蹈《美丽中国》中拉开了序幕,欢快的节奏瞬间点燃了师生的热情;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歌伴舞《一起向未来》,将医专青年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诠释得淋漓尽致;广播站同学朗诵的《早安中国》慷慨激昂,以责任和奋进为基调,呼唤青年学子不忘初心、敢于追梦;歌曲《天后》《我的中国心》《稻香》等精彩节目将晚会一次次推向高潮。

本届社团文化交流节以“凸显社团风采 展示青春魅力”为主题,历时近一个半月,按照“高品位、有特色、创品牌、求活跃”的主线,开展了演讲比赛、宣讲活动、书画论坛活动、艺术展演、征文大赛、篮球赛等涵盖思想政治类、学习交流类等五大类别十余项活动,活动覆盖面大、参与面广、持续时间长,深受广大师生喜爱,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在繁荣校园文化、提升校园文化育人氛围、推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