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团委举办社团文化交流节艺术交流展演活动

时间:2023-04-18   来源:    阅读:

4月15日,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佑弦舞社赴皇寺校区开展艺术骨干交流座谈会和艺术展演活动,此次活动共计约170名学生参与。

在交流座谈环节,校团委陈思南老师和护理系团总支书记孟清老师分别介绍了学校大学生艺术团、佑弦舞社、护理系晨曦艺术团开展的各项活动,两个校区的艺术骨干也进行了经验交流。座谈会结束后,邢台医专第十五届社团文化交流节“共舞青春,唱响校园”艺术展演活动在皇寺校区操场举行。大家为青春高歌,为艺术起舞,为演员喝彩,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歌曲《青花瓷》、舞蹈串烧《Hey Boy》等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阵阵掌声。

此次艺术展演交流活动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同学们切磋技艺、共同提高的重要平台,同时也展示出青年学子朝气蓬勃、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