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学生杏林书画社举办“缅怀先烈,展望未来”书画比赛

时间:2023-04-07   来源:    阅读:

为缅怀革命英烈,传承清明文化,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近日,大学生杏林书画社举办了“慎终追远,展望未来”书画比赛,约80余名同学参加。

每名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广泛查阅资料,用心构思作品,其中不乏笔法精到的行草书、结构谨严的楷书、清新亮丽的蜡笔画、意境悠远的油画……形式多样的作品不仅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书画基本功,同时也寄托了对先辈的哀思和对祖国的无限热爱。经过评比,最终2022级针推2班周子琪获得一等奖,2021级普中医1班韩征平、2022级普口14班王浩语获得二等奖,2022级临床7班吴静怡、2021级普中医1班李佳欣、2022级临床10班王莹莹、2022级普口2班白雪松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在慎终追远、缅怀先辈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过去多少年,历史的长河永远记载着英雄的事迹,我们要将革命的传统牢记于心,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用革命先辈们的精神来激励自己,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一等奖:

2022级针推2班 周子琪


二等奖:

2021级普中医1班韩征平

2022级普口14班 王浩语


三等奖:

2021级普中医1班 李佳欣

(释文:寒食清明传千载,处处犹存长者风)

2022级临床10班 王莹莹

2022级临床7班 吴静怡

2022级普口2班 白雪松


优秀奖:

2022级临床13班 金晓雨

22级普口技4班 赵冰月

2021级普中医2班 李敬雷

2021级普临4班 卢烁企

2022级普检4班 段怡帆

2022级普口14班 李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