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社团文化交流节开幕式

时间:2023-03-16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社团魅力,营造良好的社团文化氛围,3月14日下午,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社团文化交流节开幕式在运动场举行。校团委副书记杜庆岩、大学生杏林书画社指导教师王烈老师、团委老师们以及学生社团代表、校系学生干部代表,共650余人参加活动。校团委褚燕老师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团委陈思南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邢台医专第十五届大学生社团文化交流节的通知》,对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内容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优秀社团代表大学生国旗护卫队队长杜博宇同学他表示此次交流节将会是全体社团成员精神凝聚,能力展示和开拓创新的共同结果,并号召全体社团成员积极加入到社团活动中去,让自己的兴趣在大学校园中得到发挥,在人生最青春的阶段得到彰显、锻炼和发展。社团骨干代表大学生艺术团王晔同学在发言中和大家一起分享了自己在社团活动中的成长和收获,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代表大学生杏林书画社王烈老师发言中引用到“墨池精神”告知同学们学习书法和学习任何一门知识技艺一样,要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学习只有勤学苦练,才能有所成就,也希望同学们通过社团文化艺术交流节这个平台,结交一帮志同道合的朋友、培养一个终生坚持的爱好,不断提高综合能力素质,为社会多作贡献,也让自己的生活更加精彩。

校团委副书记杜庆岩开幕发言,她说:“开展社团文化节是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强劲动力,也是对社团活动的一次集中检阅,要以此为契机要加强对人才梯队培养,创建品牌性社团文化和社团活动,加强化社团内涵式建设。希望各社团运用社团文化节平台,加强社团自身建设,打造特色活动,引导积极向上校园文化。

本届社团文化交流节以“凸显社团风采 展示青春魅力 ”为主题,预计历时一个半月,内容涉及思想教育类、志愿服务类、学习交流类、文化艺术类、体育竞技类五大类共10项具有思想性、科学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的社团活动。通过文化交流节系列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锻炼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助力实现培养全能高素质人才的目标,对我校优秀和谐学风校风的建设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