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杏林书画社举行喜迎元旦书画比赛

时间:2022-12-31   来源:    阅读:

元旦来临之际,为激发同学们对书画艺术的兴趣和爱好,丰富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杏林书画社举行了喜迎元旦书画比赛,吸引了来自各系的80余名同学参加。

每名参赛选手都精心准备,广泛查阅资料,用心构思作品,其中有精雕细琢的剪纸、严谨规范的素描、清新淡雅的中国写意画,也有方整俊逸的楷书......种类繁多、风格各异而又主题突出,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良好的审美素养,以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经过评比,最终21级中医1班韩征平的书法作品《临摹青玉案 元夕》荣获一等奖,21级普影5班杨轶丹的绘画作品《万“狮”如意》、21级普中医1班康亚平的剪纸作品《新岁启封》荣获二等奖,21级普口11班刘益卓的绘画作品《羊没兔气》、21级普中医1班李佳欣的绘画作品《兔年顶呱呱》和21级普临4班卢烁企的绘画作品《喜迎元旦》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