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2-11-29   来源:    阅读:

11月27日,我校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130名学生代表参加。团市委副书记尹西昭、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国增,团委副书记杜庆岩等人员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团市委副书记尹西昭致辞,代表团市委、市学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赵国增副校长在会上讲话,指出本次学代会是全校广大同学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全面总结我校学生会工作经验、努力开创青年工作新局面的一次青春盛会。他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我校学生会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从政治能力、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模范意识等方面对全校青年和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号召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与时代同步伐,与社会同步伐,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振奋精神、开拓进取的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工作报告,修订了《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选举产生了邢台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

大会闭幕式上,团委副书记杜庆岩致闭幕词,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们表示真挚的祝贺,要求新一届学生委员会要明确任务、牢记职责、不辱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敢于创新、不断进步,要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本次大会的精神,把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好,刻苦学习、努力实践、锐意进取,在广大同学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大会闭幕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圆满落幕。随后,第十九届学生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2021级普护6班王颖、普影2班李世荣、普检3班张佳旭、普口4班谷佳星、普中医6班杨雨停当选为第十九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